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介休检察院举办“孝老爱亲”道德讲堂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上午,介休市检察院在本院道德讲堂阵地举办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来播撒孝道,弘扬孝道,让孝老爱亲的理念深入人心。
        

  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通过观看郭迎春家庭道德短片,诵读《孝经》的经典内容,聆听冯维珍孝老爱亲先进事迹材料,让大家感受到正能量,让传统的孝道充满生活味,也让大家从生活中仔细去体味了孟郊诗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深刻含义。在谈道德感悟的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一起分享了自身对“孝道”、对“亲情”的理解,使大家更深层次的明白了什么是“孝”、怎么行“孝”,要把“孝”牢记心间。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优秀道德传统之一。此次主题道德讲堂的开展是对干警进行思想教育的有效形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对弘扬中华美德和提升干警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