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四大活动”工作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四大活动”安排部署,我院党组及时向市委政法委专题汇报我院“四大活动”实施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建伟作出重要批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院部署,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活动,不断提广大干警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7月25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四大活动”的开展再次进行研究部署,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延廷主持会议。

  在会议中,政治部部长孙修亮对我院“四大活动”工作的开展进行进一步说明,将“四大活动”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党组成员和各个部门,要求各部门责成专人负责本部门此项活动的开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开展情况进行报告,建立并完善台账,将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陈延廷检察长指出,“四大活动”是省院党组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活动,是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也是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的必然要求。一是要做好“大学习”工作。出台“大学习、大调研”方案,认真开展中心组学习,采取讲座、自学等形式,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将“四大活动”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做好“大调研”工作。调研主题要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的措施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三是要将“四大活动”与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具体检察工作相结合,继续坚持“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介休检察工作新亮点。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