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组推进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5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组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延廷主持会议。

  陈延廷检察长传达了高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在部分省级检察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并掌握相关司法解释,严格用法律依据指导办案,真正在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成效,同时要正视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研究、着力解决。

  在会议中,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要办案力量的刑事检察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针对涉黑涉恶案件异地关押、讯问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存在的办案时间紧、任务重,办案力量相对缺乏等问题,提交研究解决。经过研究讨论,决定从其他部门抽调员额检察官,整合办案力量,并做好外出办案车辆调配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

  陈延廷检察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全院的一项重点工作,要举全院之力共同做好,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不断自我加压,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的力度,以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实际成效,彰显检察机关对党忠诚和敢为人先的政治担当。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