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贪贿警示录》教育片
时间:2015-01-10  作者:  新闻来源: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16,我院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腐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晋中市共青团书记张中强档案造假案、原寿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晓林受贿案、晋中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白晋龙腐败案、晋中市人大法工委原主任赵承彪利用职务便利骗取巨额资金案、和川县人民医院院长刘秀中以权谋私等典型案例的剖析,教育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秩序严谨、反响热烈。通过片中当事人用政治生命书写的警示教材,真正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教育课,全体干警清醒认识到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从已发生的腐败案件中受到了教育、汲取了教训。

  会后,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联系目前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剖析问题讨论会,敲响警示之钟,深入反思,在思想上得到新的认识和提高。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