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介休市检察院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5-02-27  作者:  新闻来源: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5226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党风廉政教育,我院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参加介休市委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篇篇介绍,使我们的心灵得到震撼,更加坚定了自己廉洁从政的信念。
  

   

   在警示教育基地,看到了许多铸成大错的领导干部,都是从一些不起眼的小便宜、小动作、小利益开始,诱发其私欲膨胀,不顾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原则,心存侥幸,降低了标准,放松了要求,逐步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造成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在观看典型案例专题片中鉴得失,悟黑白,反思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要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我们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我们要更加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重、自律、自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