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介休检察院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检察干警的文明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检察官职业形象,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和争当文明干警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1日下午,介休检察院邀请市文明办史果红主任,市宣传部文艺科任霞科长来我院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任霞科长结合检察机关的工作特点,围绕礼仪的概念、公务礼仪、社交礼仪注意事项、当代检察官礼仪规范四个方面,对我院干警进行了系统辅导,着力培养大家“忠诚、公正、清廉、严明”的检察职业道德,尤其对执法办案礼仪作了深入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联系实际、生动形象。为加深干警们印象,在《人民检察官之歌》优美的旋律中,任科长将文明礼仪举止动作编排成一段舞姿为干警们进行了展示,任科长的讲授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为增强干警综合素养,规范干警执法行为,树立良好检察形象起到积极作用。培训结束后,我院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要求全体干警: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把所学的文明礼仪规范自觉运用到检察院实践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不断提高执法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做文明礼仪的带头人和传播者。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