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竟赛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6月14日上午,我院积极参加晋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举行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接到通知后,我院迅速组织人员、积极准备。此次竞赛活动,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有效形式,对广大千警学深、弄通、做实,进一步兴起学习高潮有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和法律意识,为广大千警在检察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