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建伟深入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下午,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成员陪同介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建伟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延廷对我院目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机制建设、打击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董建伟书记对我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传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处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舆论宣传,建立工作台账,形成打击合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案件线索摸排。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进行线索起底摸对于发现的案件线索及时移送侦查机关,进行工作对接,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

  随后董建伟书记到我院扫黑除恶专项领导组办公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院人员配备、办案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共同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