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检察院深入看守所开展“摸线索、挖余罪、争立功”活动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7月6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分管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顾建军与部分干警前往介休市看守所,开展了“摸线索、挖余罪、争立功”宣传活动。

  顾建军副检察长与驻所干警深入监区全面了解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向在押人员详细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宣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使全体在押人员解了黑势力犯罪表现形式和举报途径。检察干警还分别与重点在押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动态,鼓励在押人员主动检举身边以及所涉案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争取有重大立功表现。

  顾建军副检察长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体驻所检察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大监督力度,积极有为开展工作,在做好押涉黑涉恶人员重点监督的基础,及时掌握涉黑涉恶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心理动态,对发现的罪漏犯及案件线索及时;三是要注重监管场所安全加强隐患排查,防止出现监管事故,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