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趣味答题同忆党史,检社合力共促党建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着力加强检社高效联动,切实支援社区发展建设。10日上午9时许,在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的带领下,我院干警一行五人应邀在崇文街社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红色七月”党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情为背景,考察参与者对党史党情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共设置100道选择题,采用了随机抽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参与者从号箱中抽取题号,干警根据题号念出对应的题目,随后由参与者作答,每答对一题就奖励一枝中性笔。

  干警们刚一落座,就吸引了大量群众,在了解了答题规则后,便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进来。他们知识储备丰富,应变灵活,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在拿到奖品后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一心一意,永跟党走。

  本次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情知识,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通过这次活动,干警们都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既要坐的下来也要走的出去,要和群众多交流多沟通多探讨,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下大力气支持社区发展,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助推社区党建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