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整风肃纪强队伍 检察宣传再发力
时间:2018-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介休市检察院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扎实开展“四大活动”、摸排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线索,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力度,拓宽检察宣传渠道,提升检察宣传品质。9月12日下午,介休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红杰及介休主要媒体领导一行6人就检察队伍集中整肃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对介休市检察院新闻宣传、信息报道工作进行指导。介休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政治部部长孙修亮、扫黑除恶督导组组长冀红及各部门信息报送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就介休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工作情况,各项检察业务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宣传部副部长韩红杰指出,检察宣传报道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扫黑除恶和检察工作上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注重新闻信息的前瞻性、实效性,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新颖,切实反映出新一届党组的新思路,新举措,把检察宣传工作做实、做强。

                      

                      

                      

  介休市电视台台长郝晓平、新闻中心主任王晓娟、市报社社长宋继生相继表示,要与介休市检察院建立新闻宣传报道合作机制,当正能量的传递者,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培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信息品质,多撰写有总结性、经验性的文章,凝聚思想认识,弘扬社会正气,运用强有力的宣传力量与资源将检察工作的重点、亮点传播出去,向全市人民展现介休检察的新理念、新业绩、新成效。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