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层层夯实责任 督导再加压力
时间:2018-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按照院党组书记刘东升提出的坚持“三个对照”,紧扣突出问题,狠抓统筹落实,助推各项工作的要求,院督导组对全院各项工作开展进行第二次督导检查。

  党组书记刘东升强调:一是要对照“六个围绕”督导重点,进一步检查是否存在弱项、短板;二是要对照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检查各项工作是否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对照我院第一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检查是否整改落实。

  刘东升指出:此次督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工作举措;要以中央督导组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升温加压,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要 与“四大活动”开展、队伍集中整肃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扎实工作,深化作风转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交上优异的检察答卷。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