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就队伍集中整肃活动赴汾西矿业集团征求意见
时间:2018-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刘东升、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副检察长顾建军、刑事检察部部长赵永正与汾西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党委常委、总经理范新民于该公司五层会议室举行检企座谈会,就我院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开展“四大活动”、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线索摸排等事项征求意见和建议。汾矿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跃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清亮,副总经理刘路矿及集团党办、纪委、行政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我院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对本次征求意见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他谈到:自我院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在党组书记刘东升同志的带领下,全院上下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呈现出了良好的工作态势。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精神,按照省政法委安排,自8月起到年底我院要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此外,前段时间省检察院部署开展了主题为“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四大活动。结合当前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工作之综合考虑,我院党组决定广泛征求意见,今天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完成这项工作。

                     

  汾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对我院党组书记刘东升一行表示欢迎,对坚决推进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举措表示赞赏,对近年来我院对汾矿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紧接着,杨建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汾矿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畅谈了企业在新的历史机遇下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前景规划,高度评价了市检察院在扫黑除恶及维稳治乱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市检察院队伍素质过硬,工作细致扎实,检企之间感情深厚,沟通顺畅。汾矿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市检察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大联系力度,保持交流沟通,切实互促互进,共谋发展。

                     

  随后,各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积极提意见、说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我院党组书记刘东升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耐心翻阅征求意见表后,指出:汾西矿业集团所属单位分布省内5个地市、13个县市,是以煤炭加工生产为主,集建筑、建材、发电、化工、机械制造、物流贸易等多种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长期以来,对介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这次来贵司征求意见就是要把工作做早做扎实,为保证企业正常的生产、更好的发展打牢基础,助推全市中心工作。希望大家对检察院的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帮助,积极提供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相关线索,加强各项工作的交流对接。下一步,我们会切实转变思想,扎实提供服务,与汾矿人一道把各项工作做好。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