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就队伍集中整肃工作向义棠派出所征求意见
时间:2018-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14日上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刘东升带领党组一班人结束了在义棠镇的工作调研后,深入义棠派出所就介休检察院正在开展的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四大活动”、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参与综合治理等事项向义棠派出所征求意见建议。

  义棠派出所所长刘利民首先介绍了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违法犯罪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义棠派出所走入企业、农村进行大力宣传在接处警过程中挖掘涉黑涉恶线索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线索起底、回头看具体举措。下一步,义棠派出所希望介休检察院能够多到所调研并在办案方面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

  刘东升书记首先肯定了义棠派出所的工作,指出义棠派出所是一支有思路、敢担当的队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做了许多具体而有成效的工作。作为政法机关,检察院与公安部门同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战场,一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加强配合协作、形成打击合力。要借政法机关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东风,打造过硬队伍,进一步增强战斗力,从小、从严、从细、从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

  随后,刘东升书记一行在义棠镇党委书记郝丕华、镇长王维龙的陪同下对义棠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版面、装备配置、办案区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