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就队伍集中整肃活动赴安监、煤管两局征求意见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30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东升,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副检察长顾建军,政治部部长孙修亮一行四人赶赴市安监、煤管两局就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开展“四大活动”、涉黑涉恶及公益诉讼线索摸排等事项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安监局局长杨松,市煤炭局局长刘广雷及两局党组、局务会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介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对检察院一行的来意做了简要介绍。他谈到: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精神,按照省政法委安排,自8月起到年底我院要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此外,前段时间省检察院部署开展了主题为“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四大活动。结合当前涉黑涉恶、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及参与综合治理等工作之考虑,我院党组决定广泛征求意见。监察体制改革后,我们的工作发生很大的变化,今天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就是为了帮助我们找准工作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完成征求意见工作。

  杨松、刘广雷两位局长对介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东升一行表示欢迎,对坚决推进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举措表示赞赏,对市检察院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紧接着,两位局长分别就安监、煤管两局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他们高度评价了市检察院在扫黑除恶及维稳治乱中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市检察院队伍素质过硬,工作细致扎实,与两局之间感情深厚,沟通顺畅。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大联系力度,保持交流沟通,切实互促互进,共谋发展。  

                      

  紧接着,各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积极提意见、说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介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东升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以及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感谢安监、煤管两局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刚刚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向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都是提纲挈领的,是符合实际的,是意义重大的。充分体现了安监、煤管两局同志深刻的问题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安监、煤管工作事关介休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百姓民生,条线广、战线长、担子重。我院将以当前重点工作为载体,积极探索,精心组织,主动与两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我谨代表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感谢各位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与监督,回去后,我们会认真研究和落实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完成规定动作,将各位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去,落地落实。真诚的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新局面,书写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优异“答卷”。

  会议结束后,刘东升代检察长一行在两位局长的盛邀下分别参观了安监局党建办公室及煤管局扫黑办公室。刘检向随行人员指出:安监、煤管两局的工作是扎实的,是卓有成效的,是很有借鉴的必要的。党建和扫黑除恶工作都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马虎,我们要把两局的好经验带回去,积极查摆和整改我们存在的问题,与两局一道把各项常规工作做好。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