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学习取经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倾囊相授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借鉴党建做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月1日上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带队,组织四名党务工作者前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考察学习机关党建相关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常务副局长郝生才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实际,向大家分享了该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在郝局长的指引下,检察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置于综合行政执法局院内的宣传栏。紧接着,又依次此参观了该局一、二党员活动室及三勤一体办公室并集体观看了党建工作视频宣传片。我院党务工作者认真查看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建台账资料,观看了宣传片并做了详细记录。

  据郝局长介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常态化的组织下属各支部集中开会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会上就台账资料等作交叉检查,进一步明晰党建责任清单,规范下属各支部日常活动的开展,做到了活动有记录,成效有体现。在当前高标准、高要求的党建形势下,特别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廉政教育等。要根据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清单,全年有计划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

  任文生常务副检察长在考察后指出:感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倾囊相授,我们受益匪浅并深感震撼,贵局党建工作的思路是清晰的,步子是稳健的,成效是显著的。我们检察院的同志们回去之后要认真梳理,做到真心看、真心学、真心思考,切实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党建花开别样红,我们一定要坚决以党建为指引,扎实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