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落实督导要求,提升工作实效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12日上午,介休检察院刑检部召开部务会,刑检部部长赵永正主持会议,分管副检察长李兵参加会议

             

                            

  会上,刑检部部长赵永正首先传达了11月6日晋中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副检察长刘宇红一行到我院督导对刑工作的指示精神。赵部长指出,刑检部上下一定要以此次市院督导契机,认真审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业务条线必须明确自己当前在全晋中市所处的位置,今年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加大工作力度,对标业务考核标准及市院督导要求,有的放矢一定要在本月15日前看到整改效果,在年底的业务考评中体现出我院刑工作应有的水平。随后赵部长就我院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指出部分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

                            

  管副检察长李兵就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实施捕诉一体化以来,刑部工作整体运行比较顺畅,但或多或少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刑检部要打破固有科室之间的思维界限,精诚团结尤其是面对今年业务考评的严峻形势,更要做到刑检上下一盘棋严格落实市院督导要求,合力把工作做好。二是办案过程中要多沟通交流无论是以检察官联席会议的形式,还是以日常探讨交流的形式,办案人员都必须加强沟通意识,互相学习,互通有无,避免案件出现问题。三注重学习刑诉修改之后,全体办案人员必须加强学习,对新的法律规定裁程序及认罪认罚程序吃透摸准,尽快适应,从而规范办案流程,确保案件质量。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