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决胜集中整肃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市院部署要求,11月16日下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推进会,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孙修亮宣读《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中开展“五个专项行动”的方案》,并安排部署整改阶段工作,各部门一要按照制定的整改清单,结合部门实际,对照整改内容,逐项逐条认真整改,需要建章立制的即刻制定完善制度,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理论武装、纪律作风、规范执法等方面全面提升水平,确保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东升指出,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组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篇布局,高起点推动活动,形成了“全覆盖”参与的良好格局。但也必须认识到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因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对把检察队伍打造成对党绝对忠诚、信念绝对坚定的过硬队伍,确保党的各项要求贯穿落实到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突出学习形式的灵活多样,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骨子里、落到行动上;三要进一步查摆问题,要聚焦“八查八整”,继续坚持自身查、领导点、互相帮等办法,确保重点问题一个不少,一般问题一个不落;四要进一步加强边整边改,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任务到肩、责任到人,推进到位;五要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集中整肃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行动力。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