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宁志宏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调研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0日,省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宁志宏等一行四人在晋中市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沈斌的陪同下,莅临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调研司法警察工作。

  宁志宏副总队长等领导首先实地察看了办案工作区,重点对办案工作区询问室、讯问室、谈话室、辨认室、监控等设施逐项检查、验收,在对警械具管理、司法警察编队管理、日常工作以及协助办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认真查阅了法警工作台账和警务装备登记使用情况,并要求对以下问题进行限期整改:1.办案工作区陈旧,2.安检门不能使用,3.没有电子暂存物品柜,4.待诊室没有软包,待诊床没有垫子,5.讯问、询问室椅子没有固定,6.三个房间门把手没有暗装。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就我院办案工作区的日常管理使用、司法警察队伍的建设情况、前三季度履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宁志宏副总队长对我院法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及院党组对法警工作的重视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整改办案工作区存在的不足,把办案工作区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二是要求所有办案活动都要依据《关于规范办案工作区管理使用的通知》在办案区进行;三是法警队伍建设要与时俱进,从优待警,激发调动法警工作的积极性。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严格落实省、市院对法警工作的要求,根据省院要求抓好落实,与时俱进,全力解决新形势、新阶段司法警察履职和办案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对省总队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将及时予以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办案工作区设施一流、管理一流。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