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重自强 干净从检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和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省、市政法系统“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11月27日上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志国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任文生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员会晋政法字【2018】53号《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及中共山西省纪委机关、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员会晋政法【2018】37号《关于对“6.03”“5.17”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文件精神。

  政治部部长孙修亮宣读了《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东升指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政法委、最高检、省市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指示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必要举措,我们要:一、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警示教育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查摆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最关键是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以自律;三、强化政治担当,敢抓善为,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放松。最终要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警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从严治检、干事创业,重自强要有行动、重自强要有敬畏,不断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优异的成绩!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