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樊瑞亭一行走访介休市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2月22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外合作联络处副处长樊瑞亭、一级主任科员王廷山,在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张星的陪同下,深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走访介休市三位省级人大代表,面对面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东升、办公室主任梁裕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樊瑞亭同志介绍了2020年1月到11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的基本工作情况,征询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与会的人大代表赠送了《民法典》学习资料。 

  乔洪治代表高度评价了山西一年来的检察工作,认为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发挥充分,能够主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在民事检察、公益诉讼、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并就日后的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路斗恒代表对山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能够积极把检察职能融入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实践当中去,在工作中主动延伸检察触角,积极探索服务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郝秀花代表表示今后将时刻关注检察工作动态,全力支持检察院工作。 

  樊瑞亭同志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三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理解和支持山西检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接受人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对代表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不断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望。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