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警旗指引方向 誓词凝聚重托
时间:2021-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司法警察的职责使命,1月7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举行向警旗宣誓致敬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兆龙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法警大队大队长康奋林带领全体司法警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人民警察警旗管理规定(试行)》;政治部主任胡兆龙向全体司法警察传达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的慰问信》,激励全体法警要以更高的觉悟、更强的动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真正将训词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在康奋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整齐列队,面对警旗,高擎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秉公执法,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愿献身于崇高的检察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全体司法警察以庄严的宣誓活动庆祝第一个“中国警察节”,表达了对这一神圣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更加坚定了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念表示牢记誓词,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进一步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增强执法司法能力,扎实做好检察警务保障工作,努力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