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紧盯问题不放松 狠抓落实促整改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提前谋划2021年全国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使全体干警从思想上、行动上超前进入状态。近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兆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上,胡兆龙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律作风通报,并重申了工作纪律及相关规定。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东升要求全体干警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不断改进思想作风,自觉把转变作风的要求贯穿到日常的具体工作当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不断修正错误,锤炼完善自我;二是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聚焦督察发现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切实解决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同时也要强化追究问责,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明确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三是持之以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注重抓常抓长,通过集中整顿工作把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实化,强化约束。通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形成科学合理、完整严密、切实可行的制度体系,为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保障。

  介休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志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纪律整顿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纠正“四风”,始终做到心有敬畏、心有戒尺;行有所止,坚守底线。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