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赓续抗美援朝精神 履行新时代检察使命——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11月21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干警到介休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铭记伟大胜利》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收藏展。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爽,党总支书记任文生参加活动。

展馆内共分“高瞻远瞩 英明决策”“钢铁之师 天地动容”“伟大胜利 精神永存”和“引以为傲 三晋儿女”四个板块,共展出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300余件珍贵历史文物,其中包括志愿军战士使用过的武器装备、生活用品、徽章证书、缴获的各类物品及三晋儿女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和山西地方军民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大量文物文献和翔实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牢记使命担当,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检察事业中,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