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寒冬暖心,呵护成长。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助力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近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介休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主任刘丽萍以及“育苗”未检干警等一行深入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传递了检察机关的温暖关怀。通过与儿童亲切交谈,检察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寒假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并鼓励孩子们把眼前的困难化为前进的动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鼓励家长积极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假期有限,关爱无限。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持续关注特殊群体,主动作为,携手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多元综合救助,推动形成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