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春寄语】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时间:2024-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岁月的年轮镌刻着2023年奋斗的足迹,历史的画卷翻开2024年梦想的新篇。在这辞旧迎新、新元肇启的美好时刻,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向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介休检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干部群众和政法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阔步行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介休检察欣逢最好发展时期,担负更高履职要求,面临更多奋进机遇,我们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5周年华诞献礼!

第一检察部

用心办小案,用情暖群众,用力守正义。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介休检察更上一层楼!

第二检察部

讲事实,讲法律,文明接待,视民如己;拒权钱,拒诱惑,公正司法,清明似水。第二检察部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第三检察部

回望2023,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为民司法”,完善民事检察工作机制。

回望2023,我们积极稳妥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回望2023,我们努力办好每一起公益诉讼案件,倾力守护绿美生态画卷。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展望2024,唯有实干担当,唯有心怀国之大者,唯有与新时代检察事业同频共振,方不负热爱与责任。

崭新的篇章正徐徐展开,第三检察部必将奋楫争先,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介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寒辞冬雪,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向长期以来支持检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

回首癸卯兔年,侦监协作办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鹰击长空展现工作实效:监督协作贯通融合,惩治涉未犯罪宽严相济,法治进校园普法护航,刑事执行检察高质高效。

展望甲辰龙年: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案件,悉心监督贴心守“未”,让人民群众放心!

政治部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2023年,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用心用情讲好介休检察好故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2024年,政治部全体干警将继续秉持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迈步新程,共同书写介休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答卷。

办公室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展望2024年,办公室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以“剋难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气度,“参”到关键点,“谋”到长远处,持之以恒提升“三个服务”水平,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用涓滴细流的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奋力谱写高质效检察工作新篇章!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