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察指南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素能提升】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信息写作培训
时间:2024-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信息撰写的能力和素养,提高检察信息质量,锻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检察干部队伍,不断增强介休检察文化宣传软实力。4月10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24年信息写作培训,特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程建明教授授课,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武星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培训课上程建明教授从工作总结、政务信息、典型材料三大文书写作版块进行了系统、 全面、深层次地讲解,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思想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性。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程教授的授课贴近实际,是一次提高写作能力的“加油”、“充电”,通过此次培训,将做到学以致用,争做检察业务和信息宣传融合履职的能手。

武星林同志强调,做好2024年检察信息、新闻撰写工作,对于树立介休检察良好形象、唱响“一方”检察文化品牌意义重大,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多动笔,多思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检察工作的实践中去,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做优检察宣传工作,努力以检察宣传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加强写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积极打造“人人参与、全员动笔”的工作格局,不断发现、深入挖掘检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在打造“一方”检察文化品牌上下功夫。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做好检察宣传工作,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为实现争创一流的目标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不断提升介休检察的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

 检务公开
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通知公告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介休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4-72885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